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引黄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20-03-1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3月15日,盐湖区引黄灌溉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来到解州镇蚕坊村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绿满盐湖”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盐湖区委“绿满盐湖”的号召,为盐湖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热火朝天,处处都是忙碌身影。该中心全体人员分工协作,有序进行挖土、铲土、填土、培实、浇水等工作。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完成140棵油松的栽植浇水工作,一大片新栽的油松在风中盎然挺立。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推进发展绿色盐湖的行动自觉,为幸福盐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