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投资三亿元实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许建国时间:2020-03-19

本报讯 河津市海创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自3月13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有序,目前正加紧地面附着物清理和场地平整工作。

海创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是河津市今年重点项目之一,由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全额投资,采用实力雄厚的投资、设计、制造、建设、运营“五位一体”模式和国家政策鼓励支持的机械式炉排炉设备工艺,引进日本川崎重工技术,建设内容包含垃圾接收、高温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等,项目建成后可以满足河津市全境生活垃圾处理需求。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及节能、环保、新型建材、港口物流等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生活垃圾处理、工业固废危废处置、黑臭水体治理、装备制造等技术。该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约100亩,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项目建成达产后,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日发电量15万千瓦时,全年可降低煤耗两万多吨,减少碳排放量6000多吨,节约垃圾填埋土地约300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