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启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3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我省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对一般食品生产企业实施不低于5%比例的“双随机”抽查。

目前,我市现有食品生产企业490家。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按照6%的比例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进行摇号,抽取了29家企业作为检查对象,并随机匹配检查人员。

接下来,该局食品安全生产监管科将结合日常监管工作,适时组织完成检查工作,并通过检查,着力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不合规、私自更改工艺或设备、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进一步严把食品生产质量安全关。

此次抽查,将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及时将抽查检查结果记于企业名下,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西)向社会公示,对抽查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的食品生产企业依法依规处理,加快形成政府依法监管、企业诚信自律、社会公众监督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