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交警借助“云校”讲交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3月16日上午,夏县交警大队利用“云校”,为辖区新建路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民警针对春季道路交通特点与学生的出行方式相结合,详细介绍了学生应当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校车和私家车、日常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如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安全常识和技能。同时,民警还引导学生们在今后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参与交通,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远离交通危险行为。

最后,民警与学生们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认真解答,告知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该县受教育学生达1.5万余人,民警解答学生线上咨询100余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