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强化四项举措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局主管的5000余户企业(个体工商户)中,除了上级明文要求停业的和季节性生产的以外,复工复产的已超过4000户。

该局一是对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提前谋划,根据行业具体情况研究制订方案和恢复经营标准,细化工作措施;二是实行企业经营报备制,由企业作出书面承诺,审核通过后准许营业。三是加强巡查督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制订防控方案,落实防控措施,缩减营业时间,避免人员密集;四是上门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向企业宣传扶持政策,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目前,除酒店、餐饮、KTV、网吧、洗浴中心、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外,各类临街商贸企业、门店、市场、食品生产加工等市场主体已逐步有序恢复经营,符合条件的餐饮行业以“外卖”形式进行经营,复工复产的企业(个体工商户)超过4000户,市场经营秩序安全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