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智能测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乔植时间:2020-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乔植)3月6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安装启用了“通过式温度探测门”,办事群众经过探测门即智能测温、自动计数,适时显示测温结果。通过电子化“不接触”手段,安全、准确、快捷地检测所有进入政务服务大厅人员的体温,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提供了技术保障。

河津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自恢复正常工作以来,人流量不断增加,近期工作日人流量甚至超过900人次,手工登记信息、人工测量体温已不能适应疫情防控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需要,遂启用了“探测门”。

据悉,为进一步解决政务服务大厅人工登记问题,从3月初开始,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同时启动使用“一窗研究院”研发的政务服务自助登录二维码系统,引导办事群众一次扫码即可多次使用,避免了因人工登记造成的人员聚集问题,也进一步缓解了人工测温压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