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利用电商平台日销售苹果100万公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范小艳时间:2020-03-09

运城晚报讯 临猗是国务院电子商务进农村典型示范县。疫情防控期间,该县积极发挥电商平台作用,采取多种举措,扩大销售渠道,每天线上销量达100万公斤,成为疫情期间苹果销售的主力军。

该县共有电商企业1000余家,其中天猫店58家、拼多多60家、淘宝店1000余家。为确保疫情期间不影响电商销售,该县商务局和各乡镇政府积极行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销售,要求复工复产电商企业做到3个必须:所有员工必须戴口罩、所有员工必须测体温、所有场地必须消毒,确保线上销售正常进行。

截至目前,全县日销售在1万公斤以上的电商企业17家,每天电商销售苹果100万公斤以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