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虞乡交警中队倾力锤炼“四铁”队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政奇时间:2020-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3月4日,永济交警大队虞乡中队民警进行班前整理内务、严整警容,开展道路安全巡控、安全宣传工作。

据了解,该中队在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运输护航行动中,严格落实大队安排部署,持续开展内务整理、队列训练、班前整装规定性动作,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四铁”队伍。

该中队已圆满完成了24小时坚守G521国道公路虞乡镇土乐村卡点的防疫任务,如今,民警正护航在应急运输保障、物流配送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交通需求的安全通道上,通过巡查管控、宣传提示、清除隐患等方式,降事故保畅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