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委、县政府慰问 市二院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7日,万荣县委、县政府及县医疗集团一行人,来到运城市第二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感谢和敬意。

截至目前,我市还有1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市第二医院接受治疗,这名万荣籍的患者于1月21日从武汉返乡,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病情基本稳定。3月7日上午9时,万荣县委书记杜中伟、县长李永辉及县医疗集团的医护人员,来到市第二医院,详细了解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万荣籍患者的治疗情况,并代表万荣县委、县政府向运城市第二医院送去800箱精品苹果以表示慰问。

杜中伟感谢二院医护人员对万荣县医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叮嘱广大医护人员,在全力救治病患、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打赢疫情防控救治这场硬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