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查处一起编造传播谣言案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郜应平时间:2020-03-09

运城晚报讯 近日,平陆县男子张某水引用外省案件血腥视频,编造是本地发生的刑事案件谣言,在朋友圈非法传播,依法受到处罚。

3月4日下午5时许,违法行为人张某水为博取大家关注,从网络上搜寻到一个与平陆县曹川镇没有任何关系的外省案件血腥视频,配以个人编造的“曹川一女的杀了她四口人”的谣言,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中,并被网友转发传播,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平陆县公安局、平陆县网信办迅速依法调查取证,张某水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行为被平陆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为此提醒广大群众引以为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