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妇联《战“疫”巾帼》反响强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0

本报讯 “刚看了反映女医护工作者在抗疫一线的系列节目,我非常感动,她们的事迹真是太感人了!”3月8日晚,永济市基层妇联干部观看完《战“疫”巾帼》系列节目后激动地说。

连日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永济市妇联和永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战“疫”巾帼》系列节目,分别讲述支援湖北医疗队女护士群体、永济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女护士群体,以及“闲事部长”韩争艳,不着家的“管事婆”、虞乡村妇联主席申艳云,风中玫瑰、公安民警尚磊,蓝衣战士、该市市场监督管理所曹晓彩等巾帼英雄的抗疫故事,展现了该市各条战线上广大妇女同胞在疫情面前奋不顾身、坚守职责与担当的最美风貌。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战“疫”巾帼》系列节目从3月7日晚在永济市电视台黄金时间开播后,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被这些抗疫一线女护士的故事感动落泪,向特殊时期这些平凡的巾帼英雄学习致敬。(李晓亮 张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