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蒲津渡遗址博物馆3月8日起恢复开放

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和免费消毒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3-10

游客进入景区前需要登记个人相关信息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8日起,永济市蒲津渡遗址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当天适逢“三八”妇女节和周末,共有近百人来到这里游玩。按照规定,景区每天将控制接待游客量最大不超过1500人次。

根据国家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山西省文旅厅《山西省低风险区域旅游景区开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文件精神,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在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的基础上,永济市文旅局复工领导组此前对蒲津渡遗址博物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景区疫后恢复开放准备事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确认该景区基本符合开放条件。

据介绍,景区在恢复开放之前对所有员工进行了逐一排查,开放之后每天将对员工进行两次以上体温检测,并要求佩戴口罩;严格执行日常管理“四个不”,即不集中开会、不扎堆聊天、不互相串岗、不集中就餐;对景区全面消毒清扫,绝不放过一个死角,重点区域每天消毒两次以上;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和免费消毒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