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采取限流措施,每小时售票100张——
李家大院景区3月2日恢复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我市李家大院景区获悉,根据山西省《宾馆餐饮景区等服务业复工复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景区于3月2日恢复开园。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李家大院景区此前全面开展了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以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目前,景区的入园时间是9时至16时30分。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管理。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李家大院景区实行线上无接触式购票及线下景区票务中心购票(未成年游客必须由其家长监护陪同,每名家长最多限带两名未成年人)。为了对客流量进行管控,景区采取最大承载量30%的限流措施,每小时售票100张,并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同时,疫情解除前该景区暂不接待团队游客。相关负责人称,景区将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