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文物保护技术中心做到防疫与发展两手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绛县文物保护技术中心在集中精力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制定今年文物保护各项计划和项目推进工作,保障疫情结束后,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

该中心一是集中精力抓疫情防控,按照新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建立本单位的疫情防控预案,通过仔细摸底,弄清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基本状况;同时,落实好工作人员自身防疫和单位消毒、出入登记等刚性要求。二是做好包联小区的防疫工作,每天派专人现场值守,帮助小区物业完善防疫期间出入登记制度、红白事申报制度,为小区制作每户出入证等。三是抓学习,计划好今年文物保护各项工作。鉴于防疫期间实行A、B岗制度,该中心组织不在岗人员,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同时,班子成员在对去年工作梳理的基础上,对今年文物保护各项工作进行计划,积极联系去年以来在建项目承建单位,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确保疫情结束后,各项工作能顺利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