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助力复工复产,市工信局温馨提示:“需要口罩的企业请与我们联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2日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为有效填补我市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缺口,推动全市各类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该局经协调从省上调拨了一批口罩,有需求的企业可与该局联系。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工信部门的一个重要任务是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为此,该局一方面通过省工信厅积极协调,一方面与生产厂家直接对接,努力调拨口罩等防疫物资。

“当前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口罩对于工人们来讲是必需品也是急需品,所以我们把口罩的供应当作助力复工复产的一项重要工作,搭建平台,倾力发挥桥梁作用。”市工信局投资科科长冯锁栋说,从总体来看,目前我市企业复工复产的口罩供应比较稳定。此前,市县两级工信、卫健部门已通过各种渠道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口罩20余万只。3月1日,该局又从省上协调了11.1万只口罩,将与企业沟通后按需供给,如果还有更多企业有需求,工信部门会继续协调调拨口罩。

据介绍,为及时了解和满足企业需求,该局委托山西省医药集团运城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盐湖区黄河大道145号)负责此次口罩供应的沟通对接工作,联系人是吕芳珠,其手机号码是18003591093,办公室电话是216356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