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精准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3月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精准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扎实开展“千人千企”精准帮扶企业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

座谈会上,山西建龙、大运汽车、阳光集团等骨干企业、部分小升规培育企业和批零餐住企业负责人,就近期复工复产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就政企合力共渡难关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宣讲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加大落实力度、提高政策落实率,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已复工企业要坚持服务上门、精准帮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尽快释放产能,努力实现“三个补”,即一二月落下的三月补起来、三产落下的一二产补起来、中小企业落下的骨干企业补起来;要聚焦企业当前存在的用工、物流、资金、物资保障等共性问题,建立切实有效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广大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稳预期,分类施策稳增长,抢抓机遇稳投资,多措并举稳就业,继续扛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