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为最美逆行者壮行,向“白衣勇士”致敬——
解州关帝庙和常平关帝庙景区年内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春暖花开,我们等你!近日从山西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了解到,为了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解州关帝庙和常平关帝庙景区今年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施行免门票政策。

据介绍,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明)即可免票进入两个景区,其随行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等)凭户口簿或其他有效证明可购买半价门票进入景区。

免票、优惠时间自3月1日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进入景区之前,医护人员需要持本人身份证与医护相关证件在景区票务中心办理入园手续,咨询服务电话是0359-2808369。

关帝庙景区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这一优惠政策时说:“生命可敬!医者可亲!春暖花开!我们用更好的服务等着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