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由十名医生和二十名护士组成
我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紧急出发驰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2月11日下午6时30分,我市第三批30人支援湖北医疗队带着运城536万人民的重托从运城高铁北站出发紧急驰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副市长董旭光到车站为第三批医疗队送行。

2月11日下午4时,市卫健委根据省卫健委紧急通知,立即组建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下午5时30分,第三批医疗队很快组建完成,并集结到运城高铁北站待命出发。这支医疗队都是精心选派的重症医学科、呼吸科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包括10名内科医生、20名重症医学科和呼吸科护士。这些队员来自夏县、闻喜、新绛、绛县、垣曲、永济、芮城、万荣8个县(市)人民医院和5家市直医疗机构(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院、市卫校附属医院、市第三医院)。此次,市卫健委为医护人员配备了防护服、一次性胶皮手套、口罩1000套以及60个护目镜(可重复使用),并给每个队员配备3瓶手消消毒液。

在送行现场,董旭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队表示诚挚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勉励大家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奉献精湛的医技,救治患者。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特长,规范开展救治,加强自我防护,高质量完成支援湖北各项任务。他祝愿所有医护人员光荣出征、平安履职、胜利归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