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威顿水泥集团捐款100万元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1

本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威顿水泥集团公司及时启动应对疫情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摸底排查、疫情监测及防控、物资保证等各方面工作作出迅速响应,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防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2月1日向新绛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威顿水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新绛县城环卫、绿化工作的山西泰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采购了大量的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等一线工作用品和防疫用品,为做好环卫保障和疫情防控做了充分准备。一是加强对环卫工人防疫知识教育,向一线环卫工人派发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装备,严格要求一线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作业,完成消杀清扫工作后及时洗手,换洗工作服,保持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二是加大辖区生活垃圾转运效率,由原来每天定时清运变为全天及时清运,每天出动垃圾清运车45车次,日清运生活垃圾100余吨,全部做到日产日清。三是加大环卫设施消杀频次,要求全体人员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严格对垃圾收集点、垃圾转运站以及垃圾清运、转运车辆,定时开展清洗、消杀、除臭工作。同时,出动雾炮车,每天对县城大街和各主要交通要道进行每天两次的喷洒消毒,全力斩断疫情传播途径。(姜财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