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暂停现场办 请到网上办
我市行政审批工作“不停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1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2月6日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为贯彻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该局坚决落实不停摆、严防控、减人员、保安全的防控指导思想,统筹做好行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各项工作。在暂停线下事项办理的情况下,及时推出政务服务网上办、预约办等具体举措,明确办事流程和受理热线,通过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版面等形式及时发布通知和公告,确保群众咨询来电有人接听,群众网上办事、预约办事有人受理。

该局坚持每天3次对1.4万平方米办事大厅进行清洁和消毒,确保无死角、全覆盖。排查全体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出省、与武汉人员接触、与确诊病例人员接触、与疑似病例人员接触等情况,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动态管理,一天一报告、一天一汇总。关停政务服务中心餐厅,及时调整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加强上岗人员动态防疫监测,全体人员统一佩戴工牌、口罩上岗;做好体温动态检测,每天上午、下午各测量一次,并登记造册。安排专人对所有进出大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逐一做好登记,对有发热、咳嗽以及体温超过37.2℃的,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对进入车辆进行消毒,加强入口检查人员力量配备,统筹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局机关人员正常上班,全力做好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审批等重点工作;各入驻窗口轮流值守,做好群众网办和预约办理的各项紧急事项;分批次安排劳务派遣人员上岗,确保人员配置既不影响工作运转,又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疫情知识普及、党员志愿服务、日常办公防护等系列举措,确保全系统安全无疫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