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7家医院选派31名医护人员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昨日出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0

本报讯(记者 王 耀 通讯员 柴运新)2月9日8时,运城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1名医护人员在运城市中心医院集结出发,肩负重托和使命,紧急奔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的救治工作。副市长董旭光到场送行。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队表示诚挚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大家发挥专业特长,规范开展救治,加强自我防护,高质量完成支援湖北各项任务,祝愿所有人员平安履职、胜利归来。

1月26日,我市已派出由运城市中心医院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赴湖北仙桃、潜江两地开展工作,得到了广泛赞誉。根据省卫健委统一部署,此次出征,我市在全市7家医院精心选派了重症医学科、呼吸科、感染科等相关科室的31名医护人员(医生10名,护士21名)组建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这7家医院分别是:运城市中心医院、运城市第一医院、运城市中医医院、河津市人民医院、稷山县人民医院、盐湖区人民医院、临猗县人民医院。

现场宣誓时,所有队员表示,将听从党的指挥,服从组织安排,誓死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以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作风,科学开展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