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各界人士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0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各方爱心人士的心。连日来,我市各级部门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永济市纪委监委发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捐款倡议,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踊跃捐款,迅速筹得爱心捐款22400元,并全部捐献给永济市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陆县基督教两会第一时间号召全县基督教徒积极捐款,奉献爱心,体现了该县宗教界人士的责任与担当。日前,平陆县基督教两会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7584元,并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

盐湖区爱心人士侯辉为闻喜县光明路社区捐赠20桶高浓度的消毒液和2000双手套,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坚守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崇敬之情。

盐湖区金井乡赤社村党员干部、在外人员和村民纷纷为防控疫情工作捐款捐物献爱心,仅两三天时间捐款捐物就超过两万元。目前,该村的捐款捐物工作还在继续,爱心通过网络微信在村民中广泛传递。(志宁 云峰 菲菲 立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