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月9日】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9

2月8日0至24时,运城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平陆县1例),截止2月8日24时,累计确诊病例18例(新绛县5例、盐湖区3例、平陆县3例、河津市2例、芮城县1例、万荣县1例、夏县1例、绛县1例、稷山县1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河津市1例、永济市1例、新绛县1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累计治愈出院4例。危重症1例(已转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其余13例确诊病例均集中在运城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85人(包含确诊18人,疑似4人),目前集中隔离160人,居家隔离2人,医学观察14人,体温均正常,身体无异常。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鉴于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全面管控措施,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交通管控和企事业单位防控工作力度,希望全市人民积极配合,做到防输入、防传播、防输出,为共同阻止疫情蔓延,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0年2月9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