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际华制衣加紧生产医用防护服新闻上了央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0

本报讯(记者 雷哲侠 通讯员 杨晋文)2月7日12时,央视CCTV-1频道报道:“山西运城,一家防护服生产企业,700名员工全部返岗复工,开足马力,24小时生产,预计日生产最高可达5000件,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这篇报道在CCTV-1《新闻30分》栏目首播后,在CCTV-13的新闻频道《共同关注》《东方时空》栏目分别进行了重播,全面报道际华3534制衣有限公司,全力生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支援疫情防控的新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际华制衣克服重重困难,尽全力投入到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生产中,不仅彰显了该公司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更体现了公司员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勇气和干劲,为驰援武汉贡献着运城力量。

据悉,该公司全力组织回部分原材料,并于2月6日开始组织生产,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依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及时将防护服运送到疫区一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