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鞠振到山西铝厂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0

本报讯 2月6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来到山西铝厂、河津市柴家乡北原村等地,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鞠振一行来到山西铝厂十二号路各检测点、翠微小区检测点、毓秀市场、翠微购物超市和北原村检测点等地,实地检查了各检测点的人员值守、人员和车辆流动、外出群众佩戴口罩等情况,详细了解村庄、小区的防控措施落实和市场、超市的物资供应情况。

鞠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运城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重点抓好人员和车辆流动、出入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测量、通风消毒等工作落实,抓住关键环节,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认真负起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居家观察人员,一定要做到单独隔离、隔离到位,避免居家交叉感染,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要做好农产品和其他物资的供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 (李壮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