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检查市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1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2月9日,副市长梁清燕对市直部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梁清燕先后来到市人民路学校、市实验中学、盐化中学、市信息工程学校、运康中学校和市教育局智慧教育中心。每到一处,她都按照要求测量体温,仔细询问学校的防疫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学校和教育部门怎样安排学生的学习以及开学后怎样保障防疫工作等。在运城市人民路学校,梁清燕对学校防疫细节仔细询问,听取汇报。她强调,要将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到前面,做好预案,严格落实“三不”要求,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在市实验中学,梁清燕先后察看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和防疫工作部署。在盐化中学,针对学校开学后宿舍、教室、餐厅内的清洁、消杀,她强调,要提前做细做好,在注重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食品安全。在市信息工程学校,梁清燕对该校扎实细致的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在运康中学校,在细致查看了学校假期出外人员登记情况后,她强调,要对外出师生和重点师生加强重点看护,压实工作责任,不能有任何松懈。

梁清燕还来到市教育局智慧教育中心,对在疫情期间,市教育局利用智慧教育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实现全市中小学校“停学不停课”的做法给予肯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