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20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抗击疫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1

本报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防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稷山县20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6个社区252个住宅小区包联包干,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包联社区,县直各单位包干住宅小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县直各单位除保证本单位正常办公外,其余人员全部到住宅小区抗击疫情第一线。一是做好排查隔离,重点是排查有关从湖北及其他省份返稷人员,是否落实14天居家观察,“五包一”是否落实到位。二是排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是否落实集中隔离,二代接触者是否落实居家隔离,排查制止住宅小区内一切聚集性活动。三是逐户逐人开展“三问”,即是不是从疫区或重点地区回来的人,有没有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例,有没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四是督促包联住宅小区做好门禁管控工作,确保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落实到位。

为确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县纪委监委专门成立了监督检查组,定时检查督导各单位责任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牛东海 杨 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