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文化云邀您宅在家里游运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宅家不出门,运城在行动。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运城市文化云的建设方、成都鱼说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负责人王宗泉发起倡议,邀您借助运城文化云,宅在家里游运城,同时还可参与“讲运城故事,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文化活动,让您的“宅居生活”有更多趣味和色彩。

王宗泉介绍,运城文化云是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地图GIS技术等先进互联网技术研发的沉浸式文化共享云平台,可以为人们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文化共享云服务。运城文化云包含运城所有景区景点的文化故事、6条主题旅游线路,设有人工智能问答、智能图像识别、运城有礼文化小店、文化活动、创作平台、产业频道等,用户扫描相关二维码或者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运城市文化号”就可以完成关注。进入这个小程序后,您在家就能一览运城五千年文化故事,和历史对话,阅读内容、分享、人工智能对话、创作内容等操作都可获得文化积分,文化积分可以兑换运城文化商品。

  据介绍,运城文化云平台近日还发起了“讲运城故事,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文化活动,用户在家利用手机进入运城文化号后可通过“创作者平台”,上传您所知道的运城文化故事。“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发出这样的倡议,就是要号召更多的人宅在家里不出门,一方面了解了运城的美景和文化,另一方面也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自己的贡献!”王宗泉说。

▲扫小程序码识别进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