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雨雪天,为环卫工人送去暖贴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2月6日,我市多地出现雨雪天气,气温骤降,山西棒棒德公司、市诗词学会联合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为环卫工人送去暖贴,助力疫情防控。

当天上午9时许,爱心企业和组织一行人来到市环卫处,向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无偿捐赠了1500个价值6000余元的暖贴。

据市环卫处副处长卢文斌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环卫工人不仅每天清晨要打扫街道,还要负责为街道消毒,工作强度非常大。“感谢各位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有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助力,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次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献出一份爱心。”山西棒棒德公司经理梁姣萍说,“虽然已经立春,但是近两天出现雨雪天,希望这些暖贴,能帮助到环卫工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