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我市3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以及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急救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抗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23万元慰问金。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关心支持广大医务人员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总工会下发通知,对全省16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拨付定向资金,用于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当天,市总工会分别为我市3家定点医院送去5万元慰问金;分别给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急救中心送去4万元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各家医院和应急指挥中心应对疫情的工作情况和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困难。

杜自立指出,全市工会组织要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防疫抗病一线,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和防疫抗病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排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