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督导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本报讯 1月31日,副市长董旭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小区,就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董旭光一行先后来到鑫地理想城、五洲观澜、西建天茂城、信合名都、水岸华庭东郡等小区,详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人群监测管控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小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董旭光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五严五防”要求,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执行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进出小区进行严格登记,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加强小区消毒和卫生清洁,特别注意疫情期间特殊有害垃圾的收集和处置。要做好防疫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积极主动配合,形成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史 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