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在我市应对疫情物资保障专题会上指出
强化组织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会议现场。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各类物资供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

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物资保障工作情况。 记者 闫鑫 摄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朱鹏指出,当前疫情的防控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生产保障、储备保障、采购保障等方面,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保供工作。要全力做好医药物资保障,切实加强原料调运和生产保障力度、加强原有保供渠道、加大社会筹集力度,全面做好口罩、防护服及有关应急物资生产、储备、调运等保供工作。要科学优化重点物资配置和使用范围,对疫情重点地区要重点支持、重点保障。要强化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战斗。要强化市场供应保障,加强农超对接,确保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数量充足、质量不降、价格稳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及扰乱社会秩序等不法行为。要完善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紧密协同,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紧迫问题,统筹调配防控所需医护人员、医用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等,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