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调研消毒杀菌用品企业生产情况时强调
开足马力加大生产 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朱鹏在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消毒杀菌用品生产情况。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消毒杀菌用品企业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把各类防控用品生产摆在突出位置,靠前服务,全力支持,助推企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确保防控物资供应。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调研。

朱鹏在南风集团山西日化销售有限公司调研消毒杀菌用品生产情况。 记者 闫鑫 摄

南风集团山西日化销售有限公司是生产消毒液等产品的企业。为了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公司100余名员工放弃节日休息时间,从正月初二开始上班,昼夜不停加紧生产,消毒液产量已经由原来日生产16吨左右提高到现在的50吨左右。朱鹏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现状,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他对企业员工在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全力生产表示感谢,对国有企业在非常时期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积极为员工创造良好条件,落实好相应防护措施,严把质量,开足马力,充分发挥产能潜力,在满足运城市场需求的前提下,为全省、全国作出积极贡献。

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消毒净化全程专业服务商。目前主要生产供应免洗手消毒液、汽车消毒喷剂和泡沫消毒洗手液,日供应量达20吨。朱鹏认真查看企业的产品种类,详细了解最大产能、当前产能、原材料供应、市场需求等情况。希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扩大生产、提升产量,依法依规经营销售,全力供应更多高质量的防控物资。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全面优化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生产,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