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黄一栋)1月20日,万荣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该县卫生健康系统6个绩效评价先进单位、16个单项评价先进单位,以及16个项目工作先进村卫生室。万荣县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总结了该县2019年度项目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万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该县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出了多项具体要求。

据了解,2019年,万荣县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成绩喜人,特别是在队伍建设、医防融合、宣传力度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展。相关负责人号召全体人员,要秉持县域综合医改精神,牢固树立“一体化、一条心、一家人”的核心意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狠抓认知水平和具体工作,大力推行信息化,加大绩效评价力度,各司其职、奋勇争先,确保全县整体项目工作健康有序实施。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振作精神,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利用新春时节大量外出人员返乡高潮,做好档案更新、老年人体检、慢性病随访等服务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