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各景区年节活动丰富多彩味道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各景区日前已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期望年节里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据介绍,古今天下景区从2月1日(正月初八)至2月7日(正月十四),结合景区时光隧道、展览区、探险区、寻宝区等特色区域,将开放红色文化展馆、民俗文化展馆、农耕文化展馆等特色展馆。通过观看展馆,景区期望让游客在体会社会发展变化的同时,感受和追忆那个时代的生活场景,以先贤之精神,陶冶情操、激励后人。

西窑沟景区从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月8日(正月十五)在景区搭建西窑沟纸伞风情长廊、风筝长廊和风车长廊,举办舞蹈文艺表演、名剧名曲文艺演出、传统社火等活动,让八方游客体验河津乡村旅游的原汁原味。同时,这里还将举办美食节,游客可现场品尝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风味小吃,感受河东本土风味和特色美食文化。

龙门景区2月4日(正月十一)至2月8日(正月十五)将举办歌舞晚会和戏剧盛宴,正月十一、十二在龙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春节文艺联欢晚会,正月十五在龙门景区明清小吃街举行黄河魂锣鼓表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