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美术馆举办书法下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闻喜县美术馆“新春走基层、翰墨贺新年、送福进万家”书法下乡活动日前在该县南关、北张等村举行。

书写现场气氛热烈,村里群众把自己想要的楹联佳句,或者吉祥话语、美好心愿写在纸条上,争先恐后地请书法家们书写。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毫不吝啬,一副副歌颂中国梦、歌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充满喜庆祝福的春联很快跃然纸上。村民们将写好的对联或摆放在文体器材上、台阶上,或直接挂在晾衣绳上进行晾晒,一边看着,一边念着,爱不释手。此次活动不仅让村民们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文化下乡带给大家满满的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