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民俗文化旅游年拉开大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0年绛县民俗文化旅游年暨匡吉民俗文化节日前盛大开幕。

开幕式在绛县特色民俗表演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舞蹈、歌曲、杂技、变脸、器乐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笑声不断。2020年绛县民俗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将从1月17日开始持续至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致力于展现绛县特色民俗文化和全域旅游建设新风貌,其间的主要活动内容有匡吉首届民俗文化节、灯展、民间社火表演、旅游景区年俗特色活动、文化惠民活动等内容。这些活动将结合卖特产、办年货、唱大戏、品小吃、赏花灯等多种形式,让游客体验到“天下第一县”浓厚独特的年俗文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