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本报讯 1月16日,闻喜县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动员部署会,回顾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对2020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明确征收任务、明确时间要求、规范征收程序、严肃财经纪律。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职责担当,严格督查通报,确保2020年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为落实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这项民生工程,税务部门要提升工作站位,从方便群众办事和优化协调高效的角度出发,主动沟通协调好人社、乡镇、银行等相关部门,保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要厘清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征缴工作各项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将该项工作纳入考核目标,实行责任追究制;要强化工作监管,防范职务犯罪风险,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严格按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廉洁自律。 (赵自彬 牛永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