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税务局多举措推进税收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1

本报讯 去年以来,河津市税务局以新发展理念为遵循,紧扣主题主线,聚力主业主责,通过三项措施全力推进税收高质量发展。

深入贯彻新思想,高标准推进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严格遵循“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要求,建立责任台账,压实“两个责任”,细化主体责任32条,监督责任26条。

聚焦主题主业主线,高站位服务经济建设。推行“一线工作法”,出台减税降费“20条措施”,建立“减税降费纳税人电子台账”和财税库三方协作快速退税机制。2019年,该市新增减税降费7.5亿元,有力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

统筹改革发展稳定,高起点推进强基固本。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深化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措施,建立小微企业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取消60项证明事项,对保留的6项行政许可实现“一窗式”办结,209项税收优惠事项由备案改为备查,出口退税平均用时压缩60%。 (朱俊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