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泓元文化:歌舞迎新春 整装再出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晚会现场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月15日晚,泓元文化有限公司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如期召开,多才多艺的泓元人与众多运城文艺界人士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庚子鼠年。

当晚,位于机场大道通达集团院内的泓元达达艺术中心1号演播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锦绣前程》《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古中国,我们的家乡》《幸福盐湖》等相继唱响,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相声、变脸、蒲剧等节目轮番上演,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不断。特别是泓元文化董事长、星光大道月冠军程艺辉演唱的歌曲《报答祖国》,将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泓元文化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成立。两年来,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策划组织了2019年“春季健步走”登山万人快闪、运城市民办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等活动。同时,泓元文化旗下达达艺术中心还开设了少儿舞蹈、少儿打击乐、少儿合唱团等培训课程。此外,程艺辉还率领团队走进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给平陆、夏县的贫困家庭、孤寡老人送去爱心。泓元文化总经理樊红伟表示,新的一年,泓元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初心永不改、整装再出发,为繁荣运城文化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