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樊亚楠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1月14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对辖区餐饮店、超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查看辖区食品经营户的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计量器具是否通过了检定,食品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问题,重点对超市及餐饮店等使用的粮食制品、鲜肉及肉制品、食用油等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行查看,严防食品安全问题的存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经营户和居民发放食品卫生安全宣传资料,耐心讲解食品卫生安全等相关知识,和经营户签订诚信计量承诺书,弘扬诚信行为,保障居民消费安全。

社区主任侯朝蕾表示:“下一步,我们会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使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深入人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