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0年运城市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出炉
全年15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运城市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安排出炉,全年15场大型招聘会。其中,运城市“凤还巢”计划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暨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大会,于2月5日、6日(正月十二、十三)在市体育馆一层市人力资源招聘大厅举办,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携带本人身份证踊跃参加。

2020年运城市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均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行,具体安排为:1月12日,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2月5日、6日(正月十二、十三),2020年运城市“凤还巢”计划春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2月9日、10日(正月十六、十七),“春风行动”运城市专场招聘活动;3月22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大会;4月19日,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活动;5月17日,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5月24日,运城市人力资源招聘大会;6月21日,运城市夏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7月19日,“相约成功”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8月16日,“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9月20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大会;10月17日,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大会;10月25日,“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11月22日,“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12月20日,2020年运城市冬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据介绍,今年招聘大会不同往年,参加招聘的求职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今年人社部门增加了求职者实名制动态信息分析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人才就业。同时,会场内增加了外省市劳务合作单位,且会场区域划分更加清晰。此外,今年人社部门还将在会场设置政策宣传处,由“凤还巢”成员单位派专人参加相关业务咨询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