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南城办东湖社区:大手拉小手 欢喜迎新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7

▲孩子们在表演节目《红山果》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月5日,盐湖区南城办东湖社区联合盐化幼儿园,举办“欢度元旦,喜迎新年”文艺演出。

伴随着喜气洋洋的音乐,《红山果》《快乐家园》《大手拉小手》等节目纷纷登场,小朋友们积极登台展现才艺。歌伴舞《小鱼的梦 我们和祖国最亲亲》中,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舞蹈《我要当警察》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他们的风采……美妙的音乐、欢快的舞蹈、充满童趣的表演,表达了孩子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拉近了社区和幼儿园之间的距离。”社区主任秦李晓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