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南宁务工创业人员座谈会 关心关爱送温暖 缘聚绿城话发展

来源:发布者:朱 姝 南崇俊时间:2020-01-06

本报讯(记者 朱 姝 通讯员 南崇俊)数九寒天,寒冬凛冽,然而南宁市运城籍创业人士座谈会会场却热闹非凡,暖意融融。

2019年12月22日,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社教,会同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武鑫一行来到广西省南宁市,对南宁市30余名运城籍在外创业人士进行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稷山县政府副县长武鑫主持。会上为南宁务工创业的运城籍老乡发放了慰问品。稷山县人社局副局长乔木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一封信》。

会议上王社教说明了召开在外人士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为运城在外创业人士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在外创业人士的资金、技术、信息和市场优势。同时,也为畅通与在外创业人士的沟通渠道、收集有效信息。他详细询问了在南宁的老乡朋友们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强调家乡的党委政府永远是64万运城籍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坚实后盾,希望在外服务站能切实发挥好服务功能,将老乡们遇到的难事反馈回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他希望在外的老乡们能心系运城建设和发展,作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务实创新、回报家乡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助力大运城建设。

稷山县在南宁创业人士服务站站长杜建东、运城制版集团南宁分公司总经理王高升等5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外创业经历,围绕家乡发展,提出合理建议。他们表示将认真做好穿针引线的工作,积极回报家乡,努力实现共赢。

当天上午,王社教一行先后来到运城制版集团南宁分公司、广西建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慰问,就企业的发展运行情况以及运城籍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说,希望在南宁的运城籍企业家要心系家乡,做好家乡的代言人。同时,要多常回家看看,为运城发展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企业来运投资发展,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助推家乡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