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农乐桃联盟帮忙来修剪桃农王杏悦的愁眉舒展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因手术住院耽搁了桃树修剪,在临猗县桃农王杏悦犯愁之际,他所在的中农乐桃联盟技术团队伸出了援手。这是1月3日发生的一件暖心事。

王杏悦是临猗县孙吉镇西里村人,前不久他因手术住了院。眼看别人家一个个都将桃树修剪完毕,而自家的4亩桃园还一棵未动,这可急坏了王杏悦和他的家人。正当他束手无策之时,中农乐桃联盟技术团队得到了消息并伸出了温暖的援助之手。

1月3日一大早,中农乐桃联盟技术团队从百里之外的运城驱车赶来,桃联盟孙吉工作站站长张丽娟与西里村的茹小欢会长也带着20多人组成的桃联盟会员修剪队前来帮忙,大家分组行动,开始了“大会战”,经过一天的时间,4亩桃树便修剪完毕。王杏悦和妻子一扫数日来的愁眉,脸上终于绽开了笑颜。他感叹道,加入桃联盟就是好,有组织有团队有依靠,亲如一家,抱团取暖,相互帮衬、共渡难关。“桃联盟‘联’起来的不仅仅是高标准的管理技术,还有大家的亲密感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