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提供电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便民服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期间,盐湖交警大队不断规范管理,开辟了电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绿色通道” 李政奇 摄

“最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群众很多,为此我们专门开通了4号窗口作为电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专用岗,群众可以不用叫号,直接到该窗口询问和办理相关业务。”盐湖区车辆管理所所长赵蕊娟介绍。

同时,民警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详细告知办理流程,让他们按照规程快速办理牌证手续。“对于车管所不能办理登记注册的二、三轮电动车,车主可携带购车发票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辖区派出所办理登记手续。”盐湖交警大队法制科科长赵雪说。

现场办公 樊朋展 摄

此外,本着方便群众的原则,盐湖交警大队还协调派出所,在辖区为群众现场办理电动车智能防盗牌照,并积极向群众做好办理电动车防盗牌照的宣传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盐湖交警大队在做好便民服务的同时,将持续加大对电动车、摩托车的管理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