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女性群像剧明年来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9

关于女性婚恋观、自我意识等话题的讨论,已经成为都市剧的必答题。明年,将有一波女性群像剧集中亮相,探讨新时代女性的生活状态。

《二十不惑》

主演: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

讲述了四个即将毕业的大学女生,在即将迈向社会的一年中,经历挫折、迷茫和狼狈,最终在家庭和职场上收获了爱与成长的故事。

《三十而已》

主演:江疏影、童瑶、杨玏

《三十而已》聚集了《好先生》的原班人马,着重刻画了三位迈入30岁、形象性格截然不同的都市女性,借由她们经历的生活困境,折射现实中女性的生存痛点,展现女性的强大能量。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主演:宋茜、张佳宁、卢靖姗

这部剧由《我的前半生》班底打造,讲述了记者孙艺荷、高管任染、开朗少女丁丁和单身妈妈王欣怡,四个好姐妹陆续步入30岁,各自陷入工作和生活的瓶颈,携手成长的故事。

《谁说我结不了婚》

主演:潘粤明、童瑶、陈数

同样讲述三个女人的故事:女编剧程璐、女律师田蕾、美容院老板娘丁诗雅单身多年,专注工作,生活条件优越,对年龄增长带来的婚恋压力嗤之以鼻,心理学教授魏书的支招让这帮人的观念发生了变化。

《老闺蜜》

主演:王馥荔、潘虹、宋晓英

该剧讲述了同住在某街区的五位性格迥异的老太,因一场打假活动而相识并结成闺蜜,在历经彼此生活中的悲欢离合后,最终开启寻找生命新价值之旅。(《羊城晚报》12.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