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刘晓庆再演武则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本周进入单人淘汰赛,参加竞演的是郭晓东和3位全新嘉宾:刘晓庆、惠英红和关晓彤。

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传奇的一生多次在影视作品和舞台上被演绎。20多年前,刘晓庆出演的武则天在当时引起了极大关注,这次她请来了金牌班底前来助阵,再度演绎了武则天。

除了刘晓庆,另两位影后也加盟节目。惠英红曾数次获得金像奖影后,被人评价是用生命在演戏。她搭档倪萍出演改编自电影《长辈》的剧目,一位是一心要父母合葬的女儿,一位是拼死阻挠的家中长辈,两位影后对戏擦出不少火花,演技着实让人拍手称赞。

(《新快报》1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