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中国电影票房破600亿比去年提前24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9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6日20点37分29秒,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累计600亿元,耗时340天,比去年提前24天。

目前,2019年度中国影市破亿影片数量达到78部,破10亿影片15部,破20亿影片6部。票房排名前十位的电影分别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烈火英雄》《少年的你》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其中8部都是国产片。

 值得关注的是,这10部票房大片中有3部出自春节档、3部出自暑期档、2部出自国庆档。由此可见,重点档期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高质量影片和黄金档期的共振,进一步推动了票房。 (《北京晚报》1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