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老歌新唱,《我们的歌》太魔性那英肖战改编《军港之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9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开播以来,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在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B组的终极排位赛正式拉开帷幕。四组歌手两两对决,演唱歌曲由对方指定。为角逐前排名次,那英、肖战挑战新派爵士乐,黄凯芹、李紫婷泰文重唱草蜢经典;周华健、蒋一侨吉他弹唱经典老歌,蔡健雅更是“牵手”阿云嘎再现百老汇音乐剧。

从盲选配对就充分展露默契的那英和肖战,拥有“灵魂之音”的他们在组成“那战队”后一路高歌,无论是对《跟着感觉走》《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等老歌的深情演绎,还是突破自我的唱跳high歌《绿光》,都完美体现了“唱出青春样”。这一次,他们再度尝试全新曲风,以波沙诺瓦唱法为《军港之夜》带来全新特色。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诞生的爵士遇上八十年代破格传统的军旅金曲,在两人的全新演绎下,爆发出了新的音乐火花。 (《半岛晨报》12.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